今日热点 > 正文

这个冬天 佳田·尚书院用温暖许你一场冰雪奇缘

2019-11-25  来源:映象网

奇与幻的彼端,是一场穿越之旅,光与影的这头,是邻里间的温馨。11月23日下午,几百名佳田·尚书院的业主,相聚在中影好莱坞国际影城,“院鉴有你·心影不离”业主专场观影会温情启幕。

为了给业主们一个难忘的回忆,工作人员早早的来到了活动现场。

提前部署安排各项活动准备工作,站在入口处静待业主们的到来,这一场久违的亲情盛会。也让各位业主度过了一段欢快的观影时刻。

电影正式放映前,大银幕上放映了佳田·尚书院为业主们特别准备的宣传短片,大屏幕上缓缓展现出一页页的教育规划,勾起了业主朋友们对美好未来的希冀。

3点30分,电影正式开始。宛如苍穹般的银幕,伴着立体声环音,精彩的动画场景,让在场的孩子们都深陷其中。极致的特效与脑洞大开的魔法元素相融合,深得现场大朋友与小朋友的欢心。

在色彩与光影交织中,本次业主观影活动也正式落下帷幕。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美好福利,更是佳田·尚书院的感恩礼献。让业主们在忙碌之中,暂时放下琐碎,抽出一点空余,邂逅与亲朋友邻、亲爱家人相伴的愉快时光。

一场轻松的观影聚会,让业主们充分体验到佳田·尚书院的温情未来,大家会继续发扬感恩精神,秉承“佳尚品质·甜美生活”的企业信条,让佳田·尚书院业主在之后的生活中,享受到更多的乐趣和满足。(黄向阳)

文章关键词:佳田 温暖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