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让城市从心想象”佳田地产2019驻马店品牌发布会举行

2019-04-01  来源:映象网

3月30日,“让城市从心想象”佳田地产品牌发布会,在爱克建国国际酒店天中宴会厅成功举办!驻马店佳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史以飞、上海师范大学基础教育中心主任施斌、上海柏创智诚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监张怡歌、中建七局第一建筑有限公司驻马店佳田·尚书院项目经理刘世超等众多行业嘉宾、客户及媒体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驻马店佳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史以飞,为在场来宾介绍了佳田地产在驻马店驿城区全新推出的项目——佳田·尚书院,及佳田·尚书院的区位、交通、规划、配套等。上海师范大学基础教育中心主任施斌介绍了学校的师资力量和先进教育理念。同时,让现场嘉宾了解到佳田·尚书院引进上海师范大学优质教育资源,打造15年一贯制教育体系,为孩子提供国际化,菁英化的教育平台。

在整场活动的进行中,穿插万元红包雨、微信抽奖互动环节,奖品设置华为P20pro、小米空气净化器和小米电饭煲,使得现场氛围高潮不断,在场嘉宾惊喜连连。本次发布会在一片掌声和赞美声中落下帷幕。

据悉,为推进驻马店佳田·尚书院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佳田集团未来将一如既往坚持打造绿色人居样板,为重树天中人居风范不懈努力,用更专业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客户的认可和行业的尊重。(杨晓 陈鹏飞)

文章关键词:佳田地产 品牌 发布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