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佳田尚书院:瓜分10万年货 攻略在手 年货我有

2020-01-09  来源:映象网

—花样年货节 瓜分十万年货—

  岁末将至,年味渐浓,脑海中年货的记忆,依旧鲜活,佳田·尚书院十万免费年货蓄势待发,你们准备好了吗?

  答应我,在疯狂购物之前,请一定一定,要记住先!领!券!如何才能获取超值年货代金券呢?小编已经整理出最全的获取攻略喽,保证让您真正做到衣锦还乡,年货满筐。

  如何才能获取超值年货代金券呢?

  总结出了四种领取方式:

  签到礼:

  活动期间,到访并参与现场拍照互动,旋转幸运大转盘,即可赢取最高28元年货券;

  抽奖礼:

  活动期间,到访并参与每日整点抽奖,即可获取最高38元年货券;

  购房礼:

  购房成为佳田·尚书院业主,即可获得88元年货券;

  推荐礼:

  1月1日-1月19日,老业主成功推荐购房者,即可获得88元年货券。

是不是心动了?

睁大眼睛注意年货节的开业时间哦

活动时间:

2020年1月10日-1月12日

2020年1月17日-1月19日

(上午:10:00-11:40  下午:2:30-5:30)

活动地点:

佳田·尚书院营销中心

农历2019年也已进入倒计时,年味愈加浓厚,热闹即将开始,这个新年,和家人一起,带上佳田·尚书院的年货大礼,送给家人和亲朋好友,让这个新年更加暖意融融、与众不同。

年货券使用须知:

1、年货券可兑换活动现场同等价值商品,超额部分需现场用现金补足差价;

2、年货券盖章方可生效,仅限于2020.1.4-1.12使用,逾期作废;

3、年货券不可更名,不挂失,损毁、复印无效,遗失不补;

4、法律允许范围内,佳田·尚书院保留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杨婉钰)

文章关键词:佳田尚书院 年货 攻略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