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员赴确山竹沟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9-12-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李琳子)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弘扬革命精神,12月14日上午,在驻马店市第四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建华的带领下,驻马店市第四人民医院全体党员约30人赴确山县竹沟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寻访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

素有“小延安”之称的竹沟是共产党民主革命时期的一块重要根据地,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在竹沟革命纪念馆,大家观看了大量的历史照片和实物资料,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了解刘少奇、李先念、彭雪枫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事迹,瞻仰了革命先烈当时战斗生活的图片、实物,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真切体会到在当年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们不屈不饶、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

在革命先烈的雕塑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句句铮铮誓言响彻青松翠柏间,表达了自己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对党的无限忠诚。

缅怀历史,只有留住精神才是最好的纪念。此次活动给党员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大家心灵受到了充分的洗礼和震撼,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通过参加此次红色教育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拼搏努力、担当作为,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第四人民医院 竹沟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三中教育集团迎接文明校园检查验收

    4月10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文明办在主任刘威带领下一行到驻马店市第三中学教育集团,对该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郏明浩陪同检查。

  • 驻马店市第二中医院:您在一线战“疫” 我们为

    近期,在驻马店市第二中医院外科407病房,有一位已至古稀之年、因患胆总管结石入住医院的患者王老太,住院没多久,该科医护人员发现每天只有其刚满18岁的小孙女陪伴在王老太左右负责照料。经问询,王老太的儿子刘某在广州军区医院泌尿外科工作,此刻正在武汉东部战区总医院的战“疫”一线全力抗“疫”,其他两个儿女都在外地,因疫情原因也不能陪伴在其身边照料。

  • 记者带你“云上”直播看房 走进驻马店佳田·尚

    买房是大事,选择一套好的房子更显得格外重要,一定要多看看,了解一下地理位置和户型。4月10日下午15点,映象网开启了看房新方式“云上看房”映象直播。为您精心挑选驻马店口碑好、实力强的房产企业。

  • 驻马店驿城区朱古洞乡产业扶贫成效显著

    扶贫扶长久,长久看产业。4月9日,驻马店驿城区朱古洞乡柴坡村扶贫车间里,机器马力全开、电焊强光频闪,工人们忙个不停。“我在家门口务工,每月挣2000多元工资,还能照顾家。这都是村里的扶贫车间帮了俺。”贫困户王大花说。

  • 驻马店驿城区朱古洞乡胡进福:疫情不退誓不收兵

    胡进福,男,汉族,1962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驻马店驿城区朱古洞乡胡庄村村委主任。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