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三中教育集团迎接文明校园检查验收

2020-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胡梦源)4月10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文明办在主任刘威带领下一行到驻马店市第三中学教育集团,对该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郏明浩陪同检查。

检查团通过查看档案、听取汇报和查看实地情况等形式对该校创建工作进行了验收。

校长盛世靖围绕“领导班子建设好、思想道德教育好、活动阵地好、教师队伍好、校园文化好、校园环境好”的“六好校园”,对该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向检查团领导进行了汇报。

副校长刘强陪同检查人员进行实地查看,检查团认为该校校园环境优美,规划合理,功能室齐全,各项规章制度上墙,使用记录完备,发挥了良好的功能教育作用,档案材料内容详实完备,条理清晰,各项文明创建活动落实有效。

检查团领导对本次检查给予了表扬与极大的肯定,该校文明校园的创建得到了高度重视,方法得力,创建效果显著,发挥了教书育人的主阵地作用,为驻马店市文明城市创建做出了重大贡献。

盛世靖最后表示:学校将以此次验收检查为契机,在上级的指导下,进一步总结完善创建成果,继续扎实深入地开展创文工作,为建设美丽三中、文明三中而不懈努力。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三中教育集团 文明校园 检查验收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专家来指导 校园增保障 驻马店市三中教育集团“

    5月7日上午,驻马店市中医院副院长魏霞带领市中医院一行人到驻马店市三中教育集团指导学生防疫和健康知识,校长盛世靖、副校长刘强、副校长李敬热情接待、交流和陪同。

  • 驻马店市三中教育集团班子成员全力以赴返岗防疫

    3月20日,在驻马店市驿城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的坚强领导下,驻马店市第三中学教育集团师生员工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积极响应上级要求,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和疫情防控重要岗位人员全部返回工作岗位,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 驻马店市三中教育集团党委班子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1月15日上午,驻马店市三中党委班子在校长盛世靖、党委书记崔梦林的带领下,分别代表学校看望慰问了学校离退休老干部,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家中或病榻前,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副校长刘强、崔国强,工会主席韩燚鑫参加慰问。

  • 鹰击长空竞翱翔 驻马店市三中教育集团成立

    2019年是驻马店市第三中学人稳中求进的一年,以实干笃行为准则;以立德树人为方向;以特色办学为思路;以追求卓越为目标;秉承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走出了三中人实干发展的路。

  • 驻马店市三中教育集团举行2019-2020学年上学期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全体同学更上一层楼,11月15日下午4:00驻马店市三中教育集团在操场上举行了2019至2020学年度上学期期中考试表彰大会,大会由书记崔梦林主持。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