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第十一届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在西平县开幕

2018-08-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8月30上午,第十一届“2018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在嫘祖故里一西平县开幕。

 

开幕式现场

六百余人参加开幕式

本次大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河南省商务厅、驻马店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纺织信息中心、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驻马店市商务局、西平县人民政府承办。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河南省副省长刘伟,驻马店市长朱是西、副市长贺振华,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以及全球众多的国际机构和知名企业负责人等共计6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大会以“区域发展新平衡中的供应链价值提升”为主题,集国内外纺织服装经济、管理、设计、营销等企业领袖与专家于一堂。通过主旨演讲、主题演讲、平行活动等兼容并蓄、多元立体的交流形式,发表独立的思想,分享成功的品牌供应链管理案例和实践,探讨实用的供应链合作方式,引发新思考、新认识,催生更多有价值的建议和启发。

据了解,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创办于 2008 年,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每年举行的关注纺织服装供应链管理和品牌发展的国际交流平台。十年间,大会立足于中国纺织服装最发达的产业集群,致力于提高中国纺织服装企业供应链管理水平和竞争力,促进中国纺织服装企业在国际供应链中合作与协同创新。

为西平县颁发卓越贡献奖

颁发特别贡献奖

会上,为表彰西平县政府对本次大会的支持,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组委会为西平县人民政府颁发“2018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卓越贡献奖”。而亨斯迈纺织染化、以色列高德拉特咨询机构、太极石股份有限公司则分获大会特别贡献奖。

活动现场,中国服装协会与驻马店市政府;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与孟加拉国服装制造商与出口商协会举行了战略签约仪式分别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戈壁徒步挑战赛启动仪式

大会现场还举行了“中国纺织户外运动联盟暨2018中国纺织精英戈壁徒步挑战赛”启动仪式。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第十一届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 西平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