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全球服装供应链大会总结表彰大会

2018-10-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军华)10月8日下午,西平全球服装供应链大会暨中国农民电影节启动仪式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西平县柏城剧院召开。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李振良、赵海金、管保臣、张鹏、王兴、刘光辉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县委各部委(室)副科级以上干部,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副科级以上干部;县直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西平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全喜主持。

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在会上通报了全球服装供应链大会筹办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在会上通报了中国农民电影节筹办情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在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

会议现场

颁奖

县领导分别为全球服装产业供应链大会筹办先进单位和“中国农民电影节”筹办工作先进单位颁奖。县产业集聚区、公安局、教体局、文广新局分别在大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县委书记聂晓光讲话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在会上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所有关心支持参与活动筹办工作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聂晓光指出,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在于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在于综合实力的持续提升、城镇建设的增速提质、工业经济的快速崛起、农村发展的丰硕成果等内在实力的提升,也在于干部群众的务实苦干。

聂晓光要求:要坚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盛会带来的效应是爆发式的,创造的机遇是阶段性的。面对鲜花和掌声,我们更应该理智冷静;面对表扬和荣誉,我们更应该谦虚谨慎;我们要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因势而发,用更高的目标鼓舞人,用更美的前景激励人,用更伟大的事业凝聚人,迅速掀起新一轮加快西平发展的热潮,为西平更加出彩作出新的贡献;要坚持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只要是有利于西平发展的事、有利于群众的事、有利于长远的事,我们就要勇于解放思想,积极主动作为,以新的理念、新的思路、新的举措,更好地肩负起加快西平高质量跨越发展的使命和责任;要坚持坚定信念,善作善成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紧盯不放“团结奋进,再创辉煌”总目标,思想上同频,行动上同步,目标上同向,把全县的发展思路、发展举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转化为自觉行动,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善于学习,把学习实践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作为一种精神追求,坚持学以致用,增强问题意识,提升发现问题的能力、解决问题的水平,一以贯之地带着问题坚持学习,消化吸收,融为己用,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发展的思路、加快发展的举措、落实工作的动力;要坚持担当负责,攻坚克难当前西平发展正处于爬坡过坎、实现跨越的关键时期,最不可或缺的是担当,最难能可贵的是担当。要提升觉悟。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境界;要改进作风,务实重干推动西平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关键靠干部、靠作风、靠落实来保障。要崇尚实干。坚决杜绝不思进取、办事拖拉、相互推诿、效率不高的现象,时刻保持任务压头、不进则退的紧迫感,对工作闻风而动,雷厉风行,亲力亲为,具体抓、抓具体,积极干事、勤勉做事、努力成事。

县长李全喜讲话

最后,西平县县长李全喜就会议的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各乡镇、各单位要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迅速传达学习聂书记讲话精神,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精心谋划,科学安排,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速转化发展动力。两个盛会的成功举办,极大提高了西平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我们要借着这股东风,把盛会的成功举办转化为西平县加快发展的动力;要做好当前几项重点工作。目前,工作千头万绪,发展任务繁重。我们要以盛会的成功举办为动力,以咬定目标不放松的劲头,整理行装,再踏征程,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切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180 0396 0000,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 聂晓光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柏苑街道集中走访慰问贫困户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和驻村工作队员都能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1月21日,西平县柏苑街道开展集中走访贫困户、慰问贫困户活动,把浓浓暖意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 西平县公安局宋集派出所联合宋集中学进行反恐演

    为了提高在校师生应对暴力事件应急机制的运作水平,进一步完善暴力事件应急体系,1月19日,西平县公安局宋集派出所联合宋集中学进行反恐演练。

  • 老人迷了路 西平交警急相助

    2018年1月18日下午3时许,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交警张东方等人正在西平县城新喜盈门路口执勤,只见一位身着黑色棉袄、白发苍苍的老人在红绿灯路口徘徊不前,东张西望。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下乡调研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1月21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深入部分乡镇调研脱贫攻坚、国土绿化、人居环境等当前重点工作。正县级干部吕中华,副县长赵海波,县扶贫办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 西平县人民医院召开护理质量安全管理委员会会议

    1月17日下午,西平县人民医院在门诊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护理质量安全管理委员会会议,副院长李志敏、护理部名誉主任宋凯、副主任苗金平、护理部成员及各科室护士长参加了会议。

  • 护士劳累患上颈椎病 坚持带颈托上班受称赞

    1月份以来,西平县人民医院儿科迎来了全年就诊高峰,自然也增加了儿科医护人员工作的负重。由于长时间的满负荷工作,儿科护士于卫云犯了严重的颈椎病。

  • 西平县公安局出山派出所开展辖区宾馆安全检查活

    为进一步规范旅馆住宿行业管理,切实杜绝“黄赌毒”不法行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1月19日,西平县公安局出山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宾馆、旅社开展安全检查活动。

  • 西平县公安局出山派出所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为提高社会公众对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的鉴别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1月19日,西平县公局出山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 西平县政法委书记王兴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春运安全

    1月20日下午,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等领导,率领县消防、安监、交通、公安交警等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到驻马店市运输总公司西平分公司、新汽车站、公交公司、107春运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等检查指导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准备工作。

  • 西平县公安局柏亭派出所组织开展反恐演练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守护”工作,提升反恐应急处突能力,提升公安机关应对公共场所恐怖袭击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组织指挥水平,确保辖区内社会治安大局稳定,1月18日下午,西平县公安局柏亭派出所在橡皮坝开展反恐演练。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