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花生迎来全球领先大宗商品现货交易平台

2018-09-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高万宝)日前,正阳渤海商品交易所正式运营。这标志着一个全球领先、全国性规范化大宗商品现货交易平台将进驻正阳,为正阳县的花生走向全国乃至世界提供便捷、高效的交易途径。

正阳花生迎来全球领先大宗商品现货交易平台 

正阳花生迎来全球领先大宗商品现货交易平台 

渤海商品交易所是天津市委、市政府为落实国家战略部署,建设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和大宗商品定价中心,于2009年正式成立的大宗商品现货交易市场。“渤商所”以全球首创的现代现货交易制度为基础,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构建起覆盖全国的市场服务、资金结算、仓储物流、信息传播四大服务网络体系,建成了一个全新的现代现货市场体系,打造以龙头企业为牵引的生产者直接对接消费者的产业电商平台,减少中间环节、节约贸易成本、物流成本和社会资源成本,为地方区域经济的转型发展,为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优质的服务支撑。

正阳花生迎来全球领先大宗商品现货交易平台 

据了解,交易所采用创新的现货连续交易方式,通过交易所先进的电子交易系统,交易商可以采用分期付款方式实现现货合同交易,并自主选择交割日期。目前,渤海商品交易所已经上市200多个品种,覆盖金属产品、煤焦产品、石化产品、大宗农林产品和生活消费品各个领域。授权服务机构近200家,营业部近1000家,服务人员超过3万人。日平均交易金额可达200亿,累记交易额近10万亿。

为正阳花生全面走向世界,成为带动贫困户脱贫的阳光产业,正阳县委县政府抢抓机遇,紧跟时代步伐,让正阳信赖集团成功与渤商所授权机构签约,并在正阳国际花生城成立正阳县渤海交易所。正阳渤海交易所将为正阳的花生走向全国乃至世界提供快捷、高效的交易途径,为正阳县的发展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正阳渤海商品交易所 花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