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公安局汝南埠派出所开展烟花爆竹安全培训

2019-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刘娟)年关将至,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切实贯彻落实全省“三散”污染防治开展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12月11日,正阳县公安局汝南埠派出所召开全镇烟花爆竹零售网点负责人安全培训会。

会上,所长刘鹤松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关于全县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指示精神,号召全镇烟花爆竹零售网点不售、不燃放烟花爆竹,积极响应政府“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的通知和全省“三散”污染防治工作。随后,他提出,一定要按照规定,销售点与建筑间的距离要符合安全标准,禁止烟火、吸烟等安全标志一定要设置在最醒目的地方,对烟花爆竹的存放一定要加强安全管理,同时保证存放点视频监控正常使用,有效预防火灾、爆炸等安全事故的发生。

最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支持全县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一定积极配合公安部门相关工作,确保全镇居民度过一个安静祥和绿色的新春佳节。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公安局 开展 烟花 爆竹 安全 培训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