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公安局梁庙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2019-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鲁瑜)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和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近日,正阳县公安局梁庙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梁庙派出所制作了家庭防火宣传小手册、宣传单等宣传资料,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村庄发放宣传单,讲解消防安全常识和传授灭火技能,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带动人民群众学习消防知识、掌握自救逃生的技能,切实将宣传触角延伸到各个角落。同时积极向超市、旅店、加油站及各场所的员工们讲解消防知识、法律常识,传授救援技能,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抵御火灾的能力。同时,民警重点对各场所的消防设施和安全管理情况进行检查,详细查看各场所消防安全责任制的落实情况、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等建立和落实情况、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等建立和落实情况,全面细致检查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系统是否正常联动运行。同时民警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要提高认识,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查缺补漏,力求把安全生产隐患消除在萌芽之中。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公安局 派出所 消防 安全 宣传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