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出山镇三项举措扎实做好ETC安装工作

2019-1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铁伟)为扎实做好ETC的推广工作,连日来,西平县出山镇积极部署,快速落实,进一步提高认识、广泛宣传、压实责任、创新方法,扎实推动该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ETC作为一项民生实事,西平县出山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党政班子成员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广泛征求意见,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及时召开村党支部书记及邮政储蓄、农业银行、西平农商行等金融部门负责人会议,对ETC安装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村委及职能部门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全力推进ETC安装工作。

广泛动员、营造氛围

各村及职能部门积极行动,通过张贴标语、悬挂横幅、播放智能广播、出动宣传车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大力宣传推广ETC安装的优惠政策,宣传ETC快捷通行、优惠优享、公益环保等优势,让ETC安装的好处达到家喻户晓、人尽皆知,充分调动全镇群众安装ETC的积极性。止目前,全镇张贴标语300余条、悬挂横幅150余条、播放智能广播2000余时长、召开不同层次的宣传动员会80余场次、发放宣传彩页5000余份,已经使ETC安装的好处达到家喻户晓、人尽皆知的程度。

多措并举、全力推进

ETC安装工作事关千家万户,百姓福祉,我们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对镇政府机关、中小学校、金融机构、公安司法等职能部门公务用车及干部职工车辆第一时间进行安装。二是对各村党支部书记、两委干部、五大员等车辆进行安装。三是实行日报告制度。各村对车辆拥有情况及是否安装情况进行统计,摸清底数、掌握情况,以便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各村每天将安装统计情况上报镇政府,进行统一汇总,一天一统计、一天一排名,确保安装工作快速有序进行。四是要求邮政储蓄、农业银行、西平农商行等金融部门全力配合、积极作为、主动对接,对有需求的车辆及时进行ETC安装。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出山镇 ETC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