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一小学成功举办2019年冬季队列队形暨课间操比赛

2019-1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杨黎雯)为活跃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学生规则意识,确保学生每天一小时体育锻炼,促进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12月6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一小学举行了2019年冬季队列队形暨课间操比赛。

赛前,校长马银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她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每个孩子都树立起健康意识,生命意识,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体质,促进身心健康,勤奋学习,做一个能担当起民族复兴大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2点30分,比赛拉开了帷幕。赛场上,同学们身着统一服装,喊着代表班级特色的响亮口号,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强健有力的步伐陆续进入场地。在队列队形比赛中,依次进行队列展示、立正、稍息、三面转法、齐步走及其立正、简单队形变换、踏步走等项目,学生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队列紧凑,步伐整齐,口号洪亮,动作规范有力、整齐化一,充分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活力。

阳光大课间的展示精彩纷呈,参赛班级学生朝气蓬勃,跟随旋律伸展肢体、姿势优美、动作规范。自信在他们坚定的眼神里绽放,快乐在他们的轻快的动作中洋溢,将该校自编自创的《武术韵律操》美与力的结合展示得淋漓尽致。

评委们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对各班进行认真评判。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优秀指导教师奖4名和班级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

本次活动在教导处精心策划组织下取得圆满成功。其间,无论是班主任还是体育老师,无一不付出大量心血,所有参赛班级学生们都精神振奋,斗志昂扬,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训练当中。

驻马店市第一小学坚持把培养学生健康的身心放在素质教育的首位,每天坚持进行大课间活动,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锻炼的要求,2017年和2019年均被评为河南省中小学最美大课间一等奖。此次比赛,提高了同学们的健康意识,增强了集体主义荣誉感和拼搏进取的精神,积极推动了阳光大课间活动的持续深入开展,是对该校教育教学成果的一次成功检阅和展示。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第一小学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