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万冢镇召开电商知识培训会

2020-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赵允)为进一步助推电商产业发展,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在带动贫困户脱贫、巩固脱贫成果中的作用,4月9日上午,平舆县电商服务公司到万冢镇开展电商知识培训会,为各村电商网点建设提供技术支持。各村电商网点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会上,平舆县电商服务公司总经理从电子商务是什么、现状、如何发展、如何获得政府支持、农产品怎样利用电商平台、物流仓储配套建设、电商平台的引进与合作等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旨在让与会人员了解电商并参与其中。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了解了很多有关农产品利用电商发展的知识,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学习平台,让他们能够学到更多的知识和技术。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万冢镇 电商知识培训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阳城镇:人居环境整治让乡村更宜居

    “干部领,群众干,人居环境整治大会战。清垃圾,挖沟塘,村头村尾大变样……”平舆县阳城镇把脱贫攻坚与人居环境整治相结合,抓细节、重实效,干群联手,携手共建美丽家园。

  • 平舆县清河街道全力做好扶贫迎检各项准备工作

    为顺利迎接脱贫攻坚国检工作,平舆县清河街道坚持脱贫攻坚不放松,全力抓好扶贫迎检各项准备工作,坚决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

  • 平舆县税务局齐抓共管打通医保征缴“最后一公里

    近日,平舆县税务局为解决2020年平舆县医疗保险征收及运行过程中缴费人反映较为强烈的堵点、重点问题,联合县医疗保障局就居民医疗保险征缴中的堵点、重点问题召开了联席会议,两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 平舆县郭楼镇扎实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

    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防灾减灾日。为深入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增强全民防灾减灾意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5月12日,平舆县郭楼镇组织开展了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 平舆县古槐街道扎实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今年以来,平舆县古槐街道纪工委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持续发力,扎实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胜年行动,以纪律攻坚助推脱贫攻坚。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