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技师学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耿端阳)12月3日下午,按照驻马店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驻马店技师学院领导班子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常玉柱主持。市直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何雪峰、组员于千受邀参加了会议。

常玉柱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党委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问题产生的原因,并从七个方面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常玉柱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大家都能结合前一段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按照“五个目标”,依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全面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和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辣味十足,达到红脸、出汗、治病救人的效果。

发言结束后,副组长何雪峰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坚持问题导向、检视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截了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并提出了三点意见和建议:要求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细化整改措施,狠抓整改落实,体现出整改成效;要求各班子成员指导各党支部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认真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要求始终保持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总结经验成效,形成工作的长效机制。

最后,常玉柱围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工作,作了表态发言:驻马店技师学院党委班子将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党的政治建设,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驻马店技师学院落地生根;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市委巡察反馈和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抓好学院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学院办学层次提升。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技师学院 党委 民主生活会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