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开发区教育系统再掀创文迎检新高潮

2019-1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勇伟 通讯员 刘旖旎)为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安排部署集中迎检行动,确保教体系统创文不失分、得高分,驻马店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深入教育系统开展创文攻坚冲刺行动,发挥全体师生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主体参与和引导促进作用,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高潮。

抓责任落实,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学校把创文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严格对照《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体系》,重点针对环境卫生、档案材料等方面的突出问题,集中精力开展专项整治,坚持高标准、精细化、全覆盖。

12月1日,驻马店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加强工作力度,到所分包学校督导未成年人工作。详细查看各学校迎检准备情况,局长杨振恒强调指出,现在全市创文工作已到了攻坚冲刺阶段,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前置条件,至关重要,各学校要持续加大力度,对照标准精准发力、精准创建,全力以赴打赢创文攻坚战。

各学校深入开展家访活动,将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和应知应会知识宣传好、引导好,通过学生开展与父母、长辈谈心,宣讲创文“故事”,促进家校合力,全力冲刺创文工作。

驻马店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成立专项组,深入区内各类培训机构,重点围绕创建氛围、环境卫生、消防安全、师资情况等内容进行细致的检查,要求各培训机构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主动担当,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待创文迎检工作。

开发区教育系统通过多种形式与途经,广泛发动、层层动员,让创文声音走进千家万户,真正形成全体师生与学生家长共创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教育系统一定以势在必胜的决心,争分夺秒的干劲,全力做好创建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开发区教育系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