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委外事办调研新蔡县外事工作服务经济发展情况

2020-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杨琳琳)5月21日,河南省委外事办一级巡视员杨玮斌一行到新蔡县调研外事工作服务县域经济发展情况。驻马店市外事办秘书长王建国,新蔡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薛晖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新蔡县佳诺威木业、奥田家居、俊博袜业、南翔家具等外向型企业,实地考察企业发展情况。

每到一处,调研组都深入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生产销售情况,询问如何应对疫情对企业带来的影响,了解企业开展对外合作存在的问题,鼓励企业进一步提振信心,积极探索提升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找出适合自身发展的切入点、结合点,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委外事办 调研 新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