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驼峰防水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挂牌成立

2020-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 朱青)为切实加强企业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5月22日,河南驼峰防水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挂牌成立。

在挂牌仪式上,河南驼峰防水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党支部的成立是公司发展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驼峰防水将以公司成立党支部为契机,以共建为抓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让党建工作成为企业创新发展的红色引擎。驼峰防水党支部将紧紧围绕党的方针政策,结合公司发展战略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带动公司建设发展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挂牌仪式结束后,平舆县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建知识培训。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支部 挂牌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内乡法院基层法庭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5月20日上午,南阳市内乡县人民法院基层法庭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南阳市内乡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红对会议进行指导并提出要求。

  • 确山县双河镇:特色支部新创建 乡村振兴新发展

    走进确山县双河镇张店村,白墙青瓦的建筑掩映在绿树花草间,房前红旗飘扬,党徽高挂熠熠生辉。屋顶“党群服务中心”的霓虹大字,让这栋古色古香的建筑更加充满红色气息。五一节期间,阳光正好,三三两两的老人孩童坐在宽敞的文化大舞台上休闲玩耍,好不惬意。这里便是张店村结合该镇特色支部建设活动打造出的特色村部。除了提升村党支部办公服务能力外,该村以淮河生态景区为主导的乡村旅游也有党建驱动引领下日益兴旺。

  • 西平县宋集乡宋集村党支部书记刘香莲到西平县人

    5月14日上午,西平县人民法院邀请全国人大代表、西平县宋集乡宋集村党支部书记刘香莲到该院调研指导工作。西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健等陪同调研。

  • 西平:检村支部联建 决胜脱贫攻坚

    近日,西平县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切实发挥党建优势,服务社会大局。   

  • 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项工

    根据驻马店市教育局以案促改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4月27日上午,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党支部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项工作警示教育大会,副校长刘荣献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