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一小学开展2019年“传统文化---剪纸艺术”进校园活动

2019-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杨黎雯)为增强学生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驻马店市第一小学开展2019年“传统文化---剪纸艺术”进校园活动,驻马店市剪纸艺人赵翔远老师来到学校,为同学们传授中华传统剪纸艺术。

课堂上,剪纸老师首先简要介绍了剪纸文化,引导孩子们对“剪纸”有了初步的感性认识。孩子们按照老师教的步骤和方法,手拿剪刀一丝不苟地剪着自己的作品,用自己的巧手创作出丰富多彩的剪纸作品。

大家争先恐后地展示着自己的作品,欢声笑语不断。

通过这次剪纸活动,驻马店市第一小学的孩子们感受了剪纸非遗的文化魅力,激发了学生弘扬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兴趣,营造了浓厚的校园传统文化氛围。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第一小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