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樊昱岑)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在活动实施中使命在肩、主动作为。按照上级要求,11月25日,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学校党支部书记姚黎主持。

各党小组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的问题,认真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典型问题。

大家回顾自己的入党历程,对照革命先烈、英模人物、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结合前期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敞开心扉谈真体会、真感想,理解比较深刻、认识比较到位,活跃了研讨气氛,也达到了学习的预期效果。通过填写《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反躬自省,问出初心使命,问出责任担当,问出差距不足,问出努力方向。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问促“学”、以问促“查”、以问促“改”、以问促“干”,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团结带领学校党员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第十二小学 党支部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