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权寨镇扶贫办:青春在这里飞扬

2019-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谢小聘 吴优)自扶贫工作开展以来,西平县权寨镇扶贫办紧紧围绕着西平县委、县政府确定的扶贫工作目标任务,扎实开展扶贫工作。权寨镇扶贫办五名年轻的扶贫干部坚持在扶贫一线,默默践行“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西平县权寨镇扶贫办五名年轻的扶贫干部,平均年龄26岁,均为2016年以后参加工作,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展现青年信念,以党员标准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脱贫攻坚,协助全镇13个村脱贫攻坚责任组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在日常的脱贫攻坚工作中,他们五加二、白加黑,积极配合县扶贫办下发的各项扶贫任务,做到上情下达,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熟练掌握各项业务知识,了解各村的实际情况,平均每月下村不低于十次,逐村逐户采集信息,核查村档,他们展现了当代青年分奋发有为,争做懂农业、爱农村、爱贫困群众的优秀扶贫干部。

他们作为基层扶贫干部中最具活力的中坚力量,同时注重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通过教育谈心,激发贫困户创造幸福生活的才智热情。为了确保每个贫困户能够了解到各项扶贫政策,权寨镇扶贫办加大扶贫政策宣传力度,积极联系落实各类扶贫项目,努力实现“两不愁、三保障”,切实提高贫困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和生活水平。

西平县权寨镇镇长孙凯伟表示,这股年轻的血液为基层扶贫工作注入了无限动力,展现了青年气魄。他们把新时代的使命放在心上、把新时代的责任扛在肩上,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努力成为工作中会做事、做成事、不出事的新时代青年,在脱贫攻坚战中践行了无悔的青春诺言。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权寨镇 扶贫办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