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韩庄镇民警帮走失女童寻家人

2019-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苗占胜 武丽娟)看到孩子平安回来,女童的家人激动地握着汝南县韩庄镇韩庄派出所民警的手,对民警连声表示感谢。

11月21日上午8时许,汝南县公安局韩庄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了群众的报警,称在韩庄镇王竹园村吴庄见到一位3岁左右的女童沿着公路独自行走,问她是谁也不说。民警告知报警人让其帮忙看着小孩,不要让她乱走,随后值班民警赵来成、金洋洋带领辅警迅速赶往现场。

民警判断,小孩子走失应该不会走得太远。于是迅速将情况通报给现场周围村庄的村干部,民警到现场后一边安抚女童的情绪,仔细询问女童,一边让辅警刘通,吴雪一,实习生刘俊峰等人仔细查访,经过多方努力,成功找到走失女童的家属。

原来,女童名叫罗某蕾,家住老君庙乡,跟着外婆程某去姨姥家,女童平时比较活泼好动,自己从姨姥家出去玩,因不认识路,就顺着公路走,结果迷路了,还好热心群众及时发现并报警。

民警温馨提示:家长们一定要看护好自己的孩子,切忌因自己的疏忽让孩子远离自己的视线,防止类似事件发生。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李桥回族镇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1月21日,新蔡县李桥回族镇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长王盼主持,镇全体机关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扶贫专干等多人参加。

  • 新蔡县余店镇尹建:脱贫攻坚中实现人生价值

    金秋十月,又是尹建夫妻忙碌的时节,为了存储更多的花生秸秆,尹建备好茶水,等待前来为花生脱秧的群众,不多时前来脱秧的车辆在道路边排成了长长的队伍群众们都喜欢到尹建这进行脱秧,因为尹建买的脱秧机比较先进,脱的干净也不破花生籽,更主要的是大家信任他,被他那乐于助人得精神所感动。

  • 西平县出山镇三项举措助推脱贫质量

    2019年以来,西平县出山镇以提高脱贫质量为重点,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户容户貌改观,生活条件改善为抓手,进一步提高贫困群众的精神风貌、生活条件和脱贫质量。

  • 汝南县罗店镇多措并举落实河长制工作

    为切实抓好“河长制”工作,今年以来,汝南县罗店镇多措并举,形成了部门联治、全民群治、河岸共治的保护管理长效机制,使河更畅、水更清、岸更绿、景更美。

  • 熊孩子赌气离家出走 民警深夜将其找回

    11月19日18时许,正阳县公安局汝南埠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电话,称10岁的孙子下午放学后出去玩到现在都没有回家。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