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常务副县长孙大杰到石寨铺镇张湾村调研指导工作

2019-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禹勋启)11月21日上午,遂平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大杰到石寨铺镇调研指导工作,石寨铺镇党委书记王彦、纪委书记张新建、政法统战委员郝秋菊参与调研活动。

孙大杰在张湾村委听取了张湾村近期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村室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档卡信息质量、项目资料等进行了督导检查。

接着,孙大杰到张湾村人居环境整治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孙大杰得知张湾村自筹资金对村内主干道进行了加宽硬化,积极作为的干事创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镇党委书记王彦表示,今年以来,张湾村重点在加强干部培训管理、校准档卡信息、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群众满意度等方面发力,以脱贫攻坚工作为抓手,全面提升各方面工作,取得了很大成效。下一步,镇党委、政府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充分激发镇村党员干部的干事热情和责任担当,“清单化管理”配合专业组作战,推动石寨铺镇各项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