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人大副主任商根喜到古槐街道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9-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张小伟)11月19日上午,平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根喜到古槐街道指导脱贫攻工作,在该街道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会议,街道班子成员、四个农业居委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责任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商根喜传达了县脱贫攻坚第二十三次脱贫攻坚会议精神,通报了县脱贫攻坚自查反馈古槐街道脱贫攻坚问题清单,并对古槐街道脱贫攻坚工作形势做了剖析。

会议指出,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古槐街道脱贫攻坚帮扶队员顶酷暑、冒严寒、熬深夜,在精准识别、政策落实、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改善等方面取得了很大成绩,切切实实为群众解决了一大批实事好事,受到群众的欢迎。但也要正视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问题、短板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举一反三,实行销号式整改,确保问题清仓见底。希望古槐街道在脱贫攻坚战中要有战的样子、战的气氛、战的勇气、战的纪律,鼓足敢打硬仗胜仗的勇气,克难攻坚,奋勇向前,争取取得脱贫攻坚决定性胜利,让胜利的旗帜飘满古槐街道脱贫攻坚各条战线上。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 商根喜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法院:“线上”忙不停 立案不“打烊”

    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人员聚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平舆县人民法院立案庭开启“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工作模式,有序开展立案诉讼服务工作,为维护疫情防控的稳定提供有效的司法保障。

  • 平舆县人民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4月27日,平舆县人民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平舆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普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及部分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 平舆县万金店镇思想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提质增效

    为推动脱贫攻坚提质增效,夯实脱贫攻坚成果,平舆县万金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思想扶贫工作,致力于逐步提升贫困群众的“精气神”,始终把“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的扶贫思想贯穿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 平舆县阳城镇“三个抓手”强化脱贫攻坚信息宣传

    为充分发挥信息宣传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作用,平舆县阳城镇政府不断提升信息宣传工作力度,以“三个抓手”推动工作开展。

  • 平舆县杨埠镇:以作风攻坚促进脱贫攻坚

    打铁还需自身硬。脱贫攻坚,关键在人,贫困者应自强不息、奋力脱贫,党员干部应锤炼作风、合力攻坚。平舆县杨埠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务实、扎实的过硬作风,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