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人民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0-04-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李凯 陈伟丽)4月27日,平舆县人民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平舆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普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及部分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平舆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委监委派驻十六组组长邢丁南传达了中纪委《关于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原党组书记、院长张坚严重违纪违法案的通报》;驻马店市以案促改办《关于组织学习<关于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原党组书记、院长张坚严重违纪违法案的通报>并开展以案促改的通知》,并通报了发生在身边的违法违纪案例。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刻认识到以案促改工作,是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加快法院建设、实现法院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

会议强调,要抓好以案为戒,深刻汲取张坚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做到反思警醒、警钟长鸣。要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公正司法,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自警自律自省自新,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法院 会议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李屯镇:大气污染防治出重拳 保卫蓝天再

    近日,针对夏季炎热干燥、正是麦收季节、扬尘问题凸显等情况,平舆县李屯镇党委、政府防治大气污染出重拳,开展了一系列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

  • 平舆县西洋店镇召开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

    平舆县西洋店镇召开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核验工作培训会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韩文艺)6月9日下午,平舆县西洋店镇在镇政府大礼堂召开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有安全保障核验工作培训会。各村脱贫攻坚驻村队员、文书、微机员等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谢威主持。

  • 平舆县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6月8日,平舆县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在县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就当前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和发展党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平舆县阳城镇扎实开展河长制“清四乱”活动

    为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营造绿水青山的环境,平舆县阳城镇全力攻坚,全面整治,扎实开展“河湖清四乱行动”,推动河道治理工作常态化。

  • 平舆县古槐街道贯彻落实县脱贫攻坚以案促改推进

    6月7日下午,平舆县古槐街道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县脱贫攻坚以案促改推进会会议精神。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扶贫办工作人员、四个涉贫农业社区两委干部、驻村责任组成员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韩建民主持会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