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2019年度“五四”青年表彰暨2020年共青团工作会议召开

2020-04-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 郏怡心)4月28日,平舆县2019年度“五四”青年表彰暨2020年共青团工作会议召开。平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元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大海,副县长乔海军,县政协副主席吴玉峰出席会议。

代元辉指出,近年来,全县广大青年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主动融入、积极作为、竭诚奉献,涌现出一大批优秀青年。他希望,广大青年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继承五四传统,将五四精神转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不断开拓进取,用青春的热血和激情谱写出更加绚丽的篇章。

代元辉要求,广大青年要胸怀信念、坚守信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要主动学习,不断增强工作本领,提高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推进平舆高质量跨越发展的进程中展示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要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切实以担当的本领、担当的作风积极投身平舆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要砥砺品格、加强自律,经常以党性和良知为镜,以群众要求意愿和标准为镜,真正树好自身形象。

会议宣读了《致全县广大青年的一封信》《关于表彰2019年度“平舆县优秀共青团员”“平舆县优秀共青团干部”“平舆县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并对受表彰的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各乡镇(街道)分管团委工作的副职、团(工)委书记,县直有关单位团委书记,县直属有关学校团委书记,县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团县委机关全体同志以及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等参加会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 代元辉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