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2019-1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11月18日上午,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庚建的陪同下,带领县政府办、县委文明办、督查局、城管局、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古槐街道、运管局、交警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赵峰一行先后来到清河街道大冯社区、县实验小学、王栋桥社区、高桥东侧、市民之家、文化路等地,实地查看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就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明确整改时限。

赵峰指出,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是一项民生工程,关系到居民的生活质量和一个城市的品质,对塑造城市形象、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综合竞争力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全面排查,狠抓整改,攻坚克难,不断巩固和扩大创建工作成果,以更多的创建实绩惠及广大市民,切实提高文明城市创建整体水平。

赵峰要求,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正视存在的问题,按照各自承担的任务和负责管辖的区域、范围,进一步做好清垃圾拆违建、交通秩序整治、市场规范化管理、公共设施完善等工作,系统全面地进行问题排查和整改。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统筹协调,针对问题,主动对接,有效形成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强化督促检查,加强协调合作,把各项整改工作做细、做实,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提升城市文明形象,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创建目标。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文明 城市 创建 工作 办公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鹤壁市党政考察团到驻马店市驿城区考察观摩文明

    5月22日,鹤壁市委副书记张然率领鹤壁市党政考察团到驻马店市驿城区考察观摩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鹤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路培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欣等一同考察观摩。

  • 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乡召开到届复创“全国文明村

    5月20日上午,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乡召开到届复创 “全国文明村镇”动员会,动员全乡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尽锐出战,全身心迅速投入新一轮创建热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开发区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韩桂绪主持,关王庙乡党委书记李广杰、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宏宗分别作动员讲话,关王庙乡领导班子成员,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10个行政村“两委”干部及群众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 平舆县西洋店镇:党建引领乡村盛开文明之花

    近年来,平舆县西洋店镇高度重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崇德向善的乡风民风,结合本镇实际,不断丰富载体,创新工作机制,扎实有效地开展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各类活动,获得中共河南省委表彰,摘取了2017—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村镇”荣誉。

  • 驻马店市驿城区水屯镇荣获“全省文明村镇”荣誉

    近日,河南省委下发《中共河南省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决定》(豫文[2020]43号),水屯镇再次被授予“全省文明村镇”荣誉称号。

  • 驻马店:积极推进“志愿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宣布,驻马店市2020年志愿服务乡村行活动启动”。2020年5月20日,在驻马店市天中广场,随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郭金枝的宣布,驻马店市15家志愿服务专业小分队分赴各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农民群众送理论、送政策、送文化、送科技、送健康、送法律、送新风、送关爱,围绕加强农村思想道德建设和乡村振兴各类专业化志愿服务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