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鹤壁市党政考察团到驻马店市驿城区考察观摩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郭磊 李嘉)5月22日,鹤壁市委副书记张然率领鹤壁市党政考察团到驻马店市驿城区考察观摩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鹤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路培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欣等一同考察观摩。

驻马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副市长贾迎战,驿城区委书记毕启民,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轶馨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橡林街道王楼社区胡庄新村、皇家驿站、民生社区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在各个观摩点,考察团详细听取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介绍,并考察学习了宣传氛围营造、创文阵地标准化建设、志愿者服务、便民服务等创文工作。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仔细听、认真看,不时拿出手机拍照,对驿城区扎扎实实推进创文工作取得的成绩赞不绝口。

通过实地观摩学习和交流,考察团成员对驿城区创文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做法表示高度赞扬,对驿城区在开展志愿者服务、公益广告宣传、城市管理、城市文明程度提升等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由衷钦佩。这次考察观摩虽然时间短暂但收获颇丰,回去后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认真学习驿城区在创文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入推进鹤壁市创文工作向更深层次开展。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鹤壁 考察团 驻马店 创建工作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