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柏城王司庄小学:治理教育乱收费 规范办学行为

2019-1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继美)11月18日下午,西平县柏城王司庄小学召开了《落实教育系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西平县柏城中心校副校长张海亭出席此次会议并对教育乱收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由西平县柏城王司庄小学校长赵莉芬主持。她向广大教师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对师德师风和乱收费、乱办班、乱补课现象作了严格的要求。之后,副校长张海亭讲话指出治理教育乱收费规范教育收费工作对学校管理与发展意义重大,是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依法行政、从严治教的必然要求。中心校和上级部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他鼓励全体教师以这次专项整治为契机,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积极推进教育乱收费治理工作。

最后,王司庄小学校长赵莉芬总结讲话,她表示学校将深入开展督查治理工作,希望每一位教师严守师德师风和教育乱收费的纪律,时刻为自己敲响警钟,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治理乱收费的攻坚战。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春走基层】平舆县人民医院李泽明:我的眼神

    “我要在党的领导下,不屈不挠,克服一切困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要像春蚕一样,把党和人民给我的知识全部奉献给人民,不惜牺牲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这是平舆县人民医院医务部副主任、共产党员李泽明当时在入党申请书中郑重写下的誓言。

  • 西平县芦庙乡:爱心接力涌动 抗疫信心倍增

    2月4日,立春之时。阳光明媚和煦,给值勤检测点披上了层层暖意。上午八点,西平县芦庙乡机关院内,该乡党委书记吴韶光、乡长黄五有召集全体机关人员,对疫情防控进行再部署、再组织、再动员,要求对湖北、武汉返乡人员排查无遗漏,对疫情防控跟踪督查无死角,对全乡抗疫战斗再鼓劲。

  • 西平县嫘祖镇: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紧密结合 共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平县嫘祖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责任,特别注重对全镇范围内年老体弱等贫困对象的关心关爱,专题部署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的有机融合,要求干部要送宣传知识、送防护物资和生活物资上门,让广大贫困户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赢得了贫困户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受到了社会好评。

  • 上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力以赴战疫情

    连日来,上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建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积极投入到这场疫情阻击战中,紧紧围绕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上蔡县妇联会:铿锵警花陈茜佳

    2020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来势汹猛,面对愈发严峻的疫情形势,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义无反顾挺身而出,筑起了一道守护生命安全的坚强后盾,无量寺派出所的女警陈茜佳就是其中之一。面对疫情,本来按照既定计划准备春节假期进行旅游结婚的她,放弃结婚的计划,推迟婚礼时间,在和家人做好解释沟通后,以最快的速度返回单位,即刻投入到防控疫情的战役中。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