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央与省市媒体集中报道王维平先进事迹

2019-1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王艳)连日来,人民网、新华网等中央新闻媒体分别在重要版面、重要时段集中报道了正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维平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生命谱写忠诚的先进事迹。

王维平,男,汉族,中共党员,1974年12月出生于河南省正阳县,1995年参加工作,200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2019年10月28日在京执行任务期间突发心梗因公牺牲,年仅45岁。生前为河南省驻马店市正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一级警督,四级高级警长。

11月12日,人民网刊登通讯《用生命守护平安 用奉献谱写忠诚》,报道了王维平用生命和忠诚诠释人民警察的责任和担当,守护人民群众平安和安宁的感人事迹;新华网以《王维平:把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献给了公安事业》为题,对王维平24年从警,24年坚守,把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献给了挚爱的公安事业,用自己的信念和行动践行着忠于党、忠于人民的铮铮誓言;11月12日,河南日报二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争做出彩河南人”专栏中“用生命谱写忠诚”为题对王维平敬业履职、心系群众、守护平安的先进事迹进行了专题报道;11月9日,驻马店日报一版报道王维平事迹“生命写满忠诚”,并发表评论员文章“致敬英魂”。此外,中新网、法制网、大河网、映象网、猛犸新闻、驻马店新闻网等数家新闻网站,对相关新闻报道、视频等在网站首页要闻区、APP新闻客户端首屏等重要位置,进行多波次不间断全网集中推送,正阳公安微信公众号还专门开设“王维平同志先进事迹宣传报道专题”,从不同视角报道了王维平的感人故事。此外,中国警察网、警民携手同行、平安中原、中原盾等新媒题发布王维平生前感人事迹,深圳小天、如皋老猫、天中捕快等网络大V联发,发布送别纪念王维平微博,纷纷表达对英雄的崇高敬意,网络阅读点击量高达200余万次。

据悉,中央、省市媒体将继续加大报道力度,推送更多相关动态报道,多形式、全方面展现王维平同志的精神风范,在全社会掀起向王维平同志学习的热潮,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公安民警,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树立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投身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为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媒体 集中 报道 王维平 事迹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