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李桥回族镇开展扶贫干部作风纪律教育动员会

2019-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冷文杰)加强扶贫干部作风纪律,是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扶贫各项工作有序进行重要保障。11月14日,新蔡县李桥回族镇组织扶贫干部作风纪律教育动员会。会议由镇长王盼主持,镇党委书记张皓磊、脱贫责任组、镇全体机关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扶贫专干等多人参加会议。

扶贫干部要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认识到作风、纪律、教育是打赢脱贫攻坚的关键、是保障。对扶贫干部存在的工作不深不细、工作态度不端正、不认真履行职责,消极应付等相关情况要严明规矩,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以严的要求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张皓磊强调,扶贫干部、镇全体机关干部要充分认识作风整顿的重要性。明确党的执政基础,抓好干群关系,认清当前从严治党趋势,增强基层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基层干部工作能力,改善工作纪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注重统筹推进。确保作风整顿与当前的脱贫攻坚任务相结合,以改善作风提高工作成绩,以成绩提高巩固作风改善。明确标准,严抓落实。强化监督,执纪严明,以严谨的纪律保障和推进脱贫攻坚。

最后,要真正把脱贫的职责牢牢的、自觉的扛在肩上,思想认识再提升、工作措施再精准、扶贫责任再压实、作风方式再改进,为该镇脱贫攻坚打下坚实的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航拍西部山区油菜花海 好一幅田园画卷

    近日,驻马店驿城区胡庙乡、蚁蜂镇等西部山区种植的数千亩油菜花进入盛花期,油菜花竞相开放,犹如彩“地毯”披覆大地。

  • 新蔡县爱心企业免费为学校集中消杀助力学校复学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新蔡县中小学校复学工作牵动着爱心企业、花花牛集团学生奶代理商、河南犇犇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心。

  • 驻马店和谐医院召开2020年“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

    为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坚决打击欺诈骗保,切实保障医疗保障基金安全,4月10日下午,驻马店和谐医院组织召开“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工作会议。

  • 平舆县古槐街道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

    为切实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防止各类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4月7日上午,平舆县古槐街道组织环保办,安监办、街道规划办,综合执法中队,工商,公安、教育、运管所等10多个部门30余人,对辖区内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场所进行排查整治。

  • 平舆县双庙乡积极开展禁毒铲毒踏查宣传活动

    为提高群众对毒品的认知,增强禁毒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4月9日下午,平舆县双庙乡综治中心联合乡派出所、司法所开展了禁毒铲毒踏查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正确人生观,鼓励广大群众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树立禁毒靠你、靠他、靠大家的观念,教育群众勇于同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彻底从源头遏制毒品原植物种植,确保全乡毒品原植物“零种植”“零产量”。

  • 平舆县双庙乡:人居环境大整治 逐村观摩促提升

    近期,平舆县双庙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持续推进,各村委调动保洁员,发动群众,动用机械对房前屋后、村边、路边、地边进行整治,清理乱堆乱放、卫生死角,村容村貌得到切实改善。

  • “疯牛”奔跑15公里 民警开枪击毙 过程惊心动魄

    “幸亏民警及时赶到,要不我家的疯牛不知惹出多大的乱子!感谢你们。”日前,正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将一头四处闯祸的疯牛击毙,保证了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 新蔡县棠村镇积极催收贫困户逾期小额贷款

    近日,金融扶贫小额信贷进入新蔡县棠村镇农村产业发展,促进贫困户增收创收,加快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致富取得了显著成效,但个别贫困户存在逾期贷款没有及时偿还。

  • 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扫码旅游成为新风尚

    近日,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扫码十分流行,若想进入旅游景点、星级饭店、农家宾馆、旅游超市等场所,扫码后方可通行。

  • 平舆县万冢镇召开电商知识培训会

    为进一步助推电商产业发展,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在带动贫困户脱贫、巩固脱贫成果中的作用,4月9日上午,平舆县电商服务公司到万冢镇开展电商知识培训会,为各村电商网点建设提供技术支持。各村电商网点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