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公安局全力维护校园安全

2019-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朱昱)为推动全县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提质增效,近日,新蔡县公安局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治安大队民警定期开展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专项督导检查,推进责任落实,强化护学效果。

瞄准短板弱项,做好应急处突准备工作。与学校通力协作,认真排查学习及周边安全隐患,积极完善巡逻工作方案和处置突发事件的预案,加强师生安全教育,严厉打击各类侵害学校师生的违法犯罪活动,努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多样化宣传教育,确保宣传教育有实效。

民警通过采取视频演示、展板以及法制进课堂等多种形式,强化法制宣传教育的力度,将犯罪分子常见的作案手法、特点、针对群体以及如何进行有效预防、发案之后的处置方法等告知师生,以提高师生的法制观念、遵纪守法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公安局 校园安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