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公安局韩集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2019-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毛甜甜)为提升辖区居民消防安全知识水平和技能,有效减少火灾事故发生,新蔡县公安局韩集镇派出所利用该镇集市日,组织民警在辖区街道人口密集处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消防安全常识及安全用电、用气和用油常识,演示灭火器使用操作流程,灭火器的性能识别方法和有效喷射距离,以及发生火灾时如何报警,逃生自救技能方法等,切实做到普及群众消防法律法规,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辖区群众掌握了应对火灾突发事故时应采取的防护措施,增强了群众的消防意识和火灾自救能力。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公安局 韩集派出所 消防安全 宣传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河坞乡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安排部

    3月20日,新蔡县河坞乡组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安排部署会。会上,该乡党委书记张昉阁传达了新蔡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启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河坞乡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 新蔡县顿岗乡四个抓手 抓好“河长制”工作落实

    3月19日,为进一步加强河道管理与保护,健全河道管理长效机制,为脱贫攻坚工作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新蔡县顿岗乡紧紧围绕河长制工作任务创新工作方法,抓好工作落实,加强督查监管,努力推动河道管护再上新台阶,努力做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 新蔡县顿岗乡全力开展疫情防控期间人居环境整治

    3月18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人居环境整治有关工作要求,为脱贫攻坚工作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新蔡县顿岗乡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多措并举,积极部署,全力开展疫情防控期间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 新蔡县河坞乡:疫情防控保安全 户厕改造促民生

    新蔡县河坞乡把户厕改造工作作为建设美丽乡村,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通过宣传广播和标语等形式,广泛宣传农村户厕改造的重要意义,提升群众改厕的积极性主动性。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引导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激发群众建设美丽乡村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不断提升群众生活品质。

  • 新蔡县韩集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部署会

    新蔡县韩集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部署会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王梦飞)3月19日上午,新蔡县韩集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安排部署会,镇普查办全体成员、全体镇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参会。会上,镇政府镇长曾敏传达了3月18日新蔡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启动会议精神,具体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韩集镇人口普查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查清十年来人口在数量、结构、素质、分布和人们居住情况等方面的变化情况,掌握人口变动情况和发展趋势,对于科学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实现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