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公安局练村派出所对辖区药店开展药品安全检查

2019-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马森林)为进一步打击销售假药、劣药犯罪,确保群众生命健康安全,11月13日,新蔡县练村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药店开展药品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以零售药店作为检查对象,仔细查阅了各药店药品的购销台账,检查了货架上药品情况,向药店从业人员了解药品销售状况,要求药店负责人诚信经营,确保从正规渠道购置药品,并按规定对药品的进货、销售环节全程登记,坚决杜绝假药劣药流向市场。民警向药店从业人员讲解了国家打击生产、销售假药、劣药等法律法规知识,向前来购药的群众传授假药、劣药识别方法。最后,民警提醒药店负责人加强店内安全管理,注意防火、防盗。

通过此次检查,提高了药店负责人的安全防范意识,消除了药品的安全隐患,维护了辖区安全稳定。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公安局 药品 安全 检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