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9-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军华)11月12日,西平县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西平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光辉在讲话时指出:今年以来,特别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各乡镇(街道)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庆国庆、保稳定”当作一个时期以来的中心工作来抓,突出排查化解,注重源头治理,确保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刘光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用力,补齐短板,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为群众反映问题提供便利条件,保证群众反映的问题有人管、有人办,践行“只让群众跑一次”的理念。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抓住关键,进一步树立双向规范导向,要把解决问题的责任夯实到具体责任单位和具体责任人,及时查找短板找症结,研究改进措施并下大力气抓好落实。

刘光辉最后强调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力度,要深入开展基层平安创建活动,进一步加快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进度,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向深入。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把补短板、强弱项作为工作重点,持续加压,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争取在年底考核中取得好的成绩。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 平安建设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