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2019-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奕岑)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励检察干警凝聚正能量,以更加拼搏的姿态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11月12日,西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该院五名检察干警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述他们履职敬业、追梦逐梦、奋斗圆梦的故事。

黄鑫迪:“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这是她对工作的态度,也是她对自己的要求。字里行间里,看到的是一个检察人员该有的严谨与负责。李汉鑫:他办的不只是一起刑事案件,更是一个人的自由。他让大家看到,在日日夜夜加班加点、走村访巷深挖线索的背后,是一名检察官匡扶正义的初心。张凯歌:他是为民解忧的驻所检察官,他是为民请命的驻村干部,从检八年,他用行动践行宗旨,讲述了一个如何用平凡书写芳华的故事。张伟:面对22年前的故意杀人案,他主动请缨不畏难,他辗转多处终破冰。攻坚克难愿啃骨头,是他独有的标签。常方方:使命呼唤担当,责任引领未来。作为一名未检检察官,她深知自己多挽救一个孩子,就是多挽救一个家庭。她知道,缺席了女儿太多的成长,但是,却守护了更多孩子的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旨在教育检察人员要深度参与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来,要将先进典型作为一面镜子,既要震撼一瞬间、感动一阵子,更要融入一生情、坚守一辈子,把学习先进典型焕发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行动自觉,为检察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 先进典型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