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王岗镇四项举措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2019-1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吕亚飞李帅)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汝南县王岗镇聚焦主线,采取四项举措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抓细抓实,推动主题教育活动高质量开展。

精心烹制学习“套餐”。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镇多次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培训会,着力围绕主题教育专题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做到认识跟进、学习跟进、行动跟进。同时,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分类辅导重点学、主题党日普遍学、专题研讨交流学、特色活动实践学,班子成员学在前、走在先,树标杆、做表率,引领带动全镇掀起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热潮,持续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脑入行。

精密体检问题“病灶”。聚焦群众对幸福美好生活的需求,通过实地走访、个别访谈等方式,精心组织开展访老党员、老干部,了解发展良策;访产业发展大户、致富带头人,了解发展难题;访贫困户、边缘户,了解生活疾苦。严格落实镇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讲党课制度,讲学习教育的收获,讲主题教育调研的成果,讲落实工作的差距,进一步明晰改进工作、推动工作落实。

精细调制发展“配方”。该镇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当前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以及农户改厕等中心工作等紧密结合;抓牢“主线”,抓住“重点”,抓好“结合”,聚焦产业发展重点工作,做大做强特色主导产业,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精准开具整改“药方”。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总要求和重要措施,深入查找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广泛征集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意见建议,通过自己找、群众提、集体议等方式,广泛征求对镇党政机关干部意见建议;结合广大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问题,找准切入点,把握着力点,坚持边查边改、真抓实改,以最大的政治决心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做好“后半篇”文章,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目前,该镇已累计开展主题教育上党课活动20余次,入户走访困难党员群众400余户,收集解决群众反映问题10余条。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 王岗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法院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事好事”承诺事项要求,汝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强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围绕涉企案件的诉讼和执行审判工作,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向企业家征求意见和建议。

  • 汝南县举行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

    汝南县司法局、县法学会、县普法办在王岗镇举行“汝南县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特邀资深律师李参军向镇领导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及村两委成员讲解了宪法、民法总则、人民调解法等法律法规知识。

  • 汝南县王岗镇举办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

    5月20日上午,汝南县王岗镇在何岗村文化广场召开2020年“三夏”禁烧暨防汛抗旱动员大会和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残联理事长闫金环出席会议,镇机关全体人员、村两委干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镇直部门负责人共10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长刘洋主持。

  • 汝南县金铺镇:开展针对午间饮酒问题的自查自纠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与县作风建设“百日集中整治”工作要求,5月20日下午,汝南县金铺镇开展了一场针对午间饮酒问题的自查自纠。

  • 汝南警方闻警而动配合消防大队扑救一起火灾

    2020年5月20日下午16时许,汽车站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警称:汝南县天龙花园西十字路口的高压变压器突然着火。警情就是命令,民警不敢有一丝懈怠,立刻带领辅警迅速出警。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