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王岗镇举办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

2020-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吕亚飞 李帅)5月20日上午,汝南县王岗镇在何岗村文化广场召开2020年“三夏”禁烧暨防汛抗旱动员大会和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残联理事长闫金环出席会议,镇机关全体人员、村两委干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镇直部门负责人共10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长刘洋主持。

会议分为上下两个半场,上半场安排三夏工作,会上,分管农业副职张东升宣读《王岗镇关于进一步加强农作物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的意见》,并安排部署“三夏”禁烧以及防汛抗旱工作。各村党支部书记向镇党委、政府递交了秸秆禁烧承诺书。镇直机关负责人、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做表态发言。镇纪委书记黄宝军结合作风建设“百日集中整治”活动对“三夏”工作纪律作出明确要求。

镇长刘洋从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强化督导、严明纪律、严格奖惩等几个方面对当前秸秆禁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明确禁烧责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到思想统一、目标明确、责任到人、落实到地、严防死守,保证秸秆禁烧履职尽责全覆盖、全过程、无死角,确保王岗镇在2020年“三夏”秸秆禁烧期间“不冒一处烟,不着一把火”。

会议下半场对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镇党委副书记彭二兵宣读《王岗镇关于表彰2019年度重点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在2019年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平安建设、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隆重颁奖和表彰。

镇党委书记张开翼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当前及今后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全镇上下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更加勤勉务实的作风、更加强力有序的举措,奋力开创王岗发展的新局面,并带领全体人员进行铿锵有力的集体宣誓,提升了斗志,鼓舞了士气,表达了在2020年实现新突破的坚定决心!

最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金环作重要讲话,闫金环说,2019年王岗镇各级党员干部辛勤努力、团结拼搏,取得了全县综合目标考核第三名的好成绩,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王岗镇取得的成绩和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她强调要充分肯定成绩,增强进取信心;要查找问题不足,全力补齐短板;要出工作重点,奋力再创佳绩。要切实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担当作为、作风严实,始终保持革命精神、革命斗志,不因胜利而骄傲,不因成就而懈怠,不因困难而退缩,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王岗镇 先进集体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禁烧”一线有俩姐妹花

    “别看俺村的经花、潘花年纪都快70的人了,每天起早贪黑,防火的积极性高的很,而且不要一分钱的报酬。”5月31日,说起经花、潘花这对好姐妹,汝南县常兴镇王集村党支部书记王学伟直夸她们是盛开在“三夏”秸秆禁烧一线的两朵花。

  • 开封市兰考县考察团到汝南县老君庙镇小方村参观

    6月1日下午,开封市兰考县委副书记丁向东携考察团一行到汝南县老君庙镇小方村源色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现代农业,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老君庙镇党委书记宋应选陪同。

  • 汝南县老君庙镇:防火巡逻队 全力以赴保“三夏

    目前,汝南县老君庙镇“三夏”防火已经进入关键时期,为切实做好防火工作,积极抗旱抢种,老君庙镇组织巡逻队员,全力以赴保“三夏”。

  • 汝南县张楼镇:干群齐心战“三夏”

    “三夏”时节,骄阳似火,广袤的田野里金黄色的麦浪滚滚,田间地头处处是忙碌的身影和轰鸣的马达声,呈现出一派夏收生产的繁忙景象。

  • 汝南县张楼镇:贫困群众为秸秆禁烧把好第一道关

    眼下正值三夏生产时节,从5月23日汝南县张楼镇启动2020年三夏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开始,汝南县张楼镇便开发了125个贫困劳动力三夏防火宣传员公益性岗位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