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常兴镇魏俊清向家乡捐赠5万元办公设施

2019-1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杨明华)11月8日上午,河南枫华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俊清向家乡----汝南县常兴镇魏埠口村捐赠价值5万元的桌椅、空调等办公设施,受到家乡父老乡亲们的热烈欢迎,村两委向魏俊清赠送一面“笃行善举,大爱无疆”的锦旗。

魏俊清是常兴镇魏埠口村人,也是在外创业的成功人士。多年来,魏俊清一直关心关注家乡发展,对父老乡亲热情帮助,受到父老乡亲和社会各界的好评。今年11月初,魏俊清得知家乡刚建成的村级组织场所缺乏办公设施时,捐资5万元钱,为村两委购买了桌椅、空调等办公设施。

“热爱家乡,关爱家乡,支持家乡发展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和义不容辞的责任。”魏俊清表示,“下一步,公司还将为家乡兴建一座高标准的文化广场、修建道路,为家乡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