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灈阳街道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琚太平)11月4日,遂平县灈阳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专题党课。县党校赵爱莲以学党史、铭初心、担使命为主题,为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号召每一位党员干部要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要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灈阳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赵爱莲指出,灈阳街道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面向新时代,顺应新形势,落实新要求,聚焦新问题,进一步强化历史担当、政治担当,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加强党性修养,要以身作则,带头深入基层调查,努力把学习成效运用到增强要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上,既要有新担当的勇气,更要有新作为的决心,通过多种途径学,学以致用,真正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学习,踏实工作,在本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遂平 灈阳街道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调研活动

    遂平县关工委组织开展全县关工委组织建设工作调研活动。县关工委执行主任石水莲,县关工委副主任、张金木、魏兰洲、刘大国、梁新祥,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杨新华,老干部局局长刘亚平参加了调研。

  • 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两手抓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

    按照县统一部署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党委始终保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两手抓好三个村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截至目前,嵖岈山风景区没有出现一例确诊病例,脱贫攻坚工作也在有序进行。

  • 遂平县石寨铺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筑牢环境“防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刘梦茹)为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居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遂平县石

  • 遂平县石寨铺镇:人居环境整治有了新气象

    目前,遂平县石寨铺镇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统筹调度,综合施策,源头治理,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洁家、净村、美镇”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 遂平县凤鸣谷景区: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手抓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手抓、两不误”,遂平县凤鸣谷景区高度重视,紧紧围绕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统筹安排脱贫攻坚工作,认真梳理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要点,制定年度脱贫规划,明确目标任务,确保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

  • 遂平县石寨铺镇:防疫期间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

    目前,疫情防控联防联治工作下沉到基层村、组,很多村民都希望到户外走走。但鉴于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各疫情防控服务站实行严格出入扫码登记,大多数群众仍只能呆在家中,时间久了难免有人会产生紧张、焦虑、恐惧心理,影响着群众的正常生活。

  • 遂平县和兴镇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3月3日下午,遂平县和兴镇召开统筹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布部署会。各村支部书记、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长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刘世杰主持会议。

  • 遂平县刘子正:扶贫尖兵变身战“疫”先锋

    “疫情当前,我马上回去。”大年初二(1月26日)接到防疫命令时,遂平县玉山镇刘庄村驻村工作队长刘子正刚从村里值班回到驻马店家中,还没来得及和刚出生不久的小女儿好好亲亲,就迅速折返回村,第一时间投入到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

  • 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召开疫情防控推进暨脱贫攻坚

    3月3日,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推进暨脱贫攻坚“五巩固、四提升、三整改”动员会。

  • 遂平县气象局刘志领,刘冰:气象“父女兵”战“

    遂平县气象局55岁的共产党员刘志领是驻褚堂街道办屈庄村工作队员,28岁的女儿刘冰是气象局最年轻的党员,任气象局办公室主任。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气象“父女兵”在战疫面前有担当,捐款捐物献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