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平安建设暨反间谍法集中宣传活动

2019-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奕岑)为进一步提升西平县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增强广大群众反间防谍的意识,维护国家安全,调动居民参与和支持扫黑除恶行动,根据上级要求,西平县人民检察院于近日在柏城道东段开展平安建设及反间谍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志愿者们通过向居民和路人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彩页、平安建设宣传手提袋等,大力宣传了平安建设,组织居民扫码参与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投票,展览平安建设宣传条幅和反间谍法宣传条幅,发放扫黑除恶宣传页等,提高了居民治安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宣传防盗、防火、防诈骗、等各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治安防范知识,并细心解答现场群众的一些问题,呼吁群众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中来,共同创建和谐平安县区,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西平广大社区居民对“平安建设”活动的认识,有效推进了平安知识的普及,得到辖区街道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增强了主动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为维护社会稳定和开展平安建设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举行巾帼扶贫“暖心行”活动

    为切实贯彻落实好全国妇联和省市妇联实施“巾帼脱贫行动”的部署,围绕县委、县政府关于社会扶贫工作的安排,更好的团结带领妇女同胞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发挥“半边天”作用,12月20日上午,西平县妇联在谭店乡举行了巾帼扶贫座谈会暨县妇联“暖心行”活动。

  • 快速康复(ERAS)有多牛 手术一周能就出院

    近日,家住新蔡县的刘奶奶体检中得知,自己患上了降结肠癌。由于刘奶奶患有先天性心脏病,还有心脏瓣膜关闭不全、心包积液等心脑血管疾病。当地医院医务人员综合考虑后,建议刘奶奶到上一级医院就诊。

  • 急救知识进校园 提高师生紧急情况自救能力

    为了加强广大师生突发事故自救知识教育,提高师生紧急情况自救能力,近日,驻马店中心医院麻醉科手术部医护人员来到驻马店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开展题为:《科学施救 怦然心动——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术》心肺复苏急救知识讲座。

  • 河南新蔡:民警对学校化学实验室易制爆危险化学

    为进一步规范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校实验课堂所用易制爆危化品的安全存放和使用,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12月27日,河南省新蔡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辖区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各中小学开展危化品安全检查。

  • 正阳县交警大队全力营造“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舆

    连日来,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一系列得力举措,全力营造“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舆论宣传氛围,力保今冬明春辖区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