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平舆县调研指导工作

2019-1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10月30日至31日,河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何白鸥、副组长郝宝林带队到平舆县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驻马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燕,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宏,县委书记张怀德,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等县四个班子领导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10月30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先后来到平舆县人民医院、蓝翎环科、中鑫家具、宏康皮业、禾普家居、万华生态新家装、大冯社区实地调研指导,了解平舆经济社会发展和该县的新面貌、新发展、新变化。

在10月31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书记张怀德汇报了该县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宏汇报了巡回指导组工作开展情况。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平舆县委在省委、市委正确领导和省、市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谋划、抓重点、抓统筹,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学做结合,边查边改,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各项工作上下联动、同步落实,实现了主题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对该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何白鸥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领导责任、明确主要任务、强化督促指导、加强宣传引导,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何白鸥强调,要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紧迫感,倒排工期,保质保量按期完成规定动作;要注重分类指导,完善分类指导方案、理出任务清单;要切实减轻基层负担,认真落实“22个防止”,不搞花架子,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突出开门抓教育,做到打开门听意见、坐下来查问题、敞开门受评判,在媒体上公开整改落实情况,接受群众监督;要抓好整改落实,扎实推进专项整治,持续开展“旧账清零”“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行动,让群众看到真改进、真变化;要加强督导引导,加强工作调度,积极运用中央媒体反映主题教育做法和成效,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张怀德表示,平舆县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工作思路,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对梳理出来的问题,明确责任,强化督查,用更加清晰的思路、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办法,确保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航拍西部山区油菜花海 好一幅田园画卷

    近日,驻马店驿城区胡庙乡、蚁蜂镇等西部山区种植的数千亩油菜花进入盛花期,油菜花竞相开放,犹如彩“地毯”披覆大地。

  • 新蔡县爱心企业免费为学校集中消杀助力学校复学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新蔡县中小学校复学工作牵动着爱心企业、花花牛集团学生奶代理商、河南犇犇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心。

  • 驻马店和谐医院召开2020年“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

    为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坚决打击欺诈骗保,切实保障医疗保障基金安全,4月10日下午,驻马店和谐医院组织召开“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工作会议。

  • 平舆县古槐街道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

    为切实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防止各类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4月7日上午,平舆县古槐街道组织环保办,安监办、街道规划办,综合执法中队,工商,公安、教育、运管所等10多个部门30余人,对辖区内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场所进行排查整治。

  • 平舆县双庙乡积极开展禁毒铲毒踏查宣传活动

    为提高群众对毒品的认知,增强禁毒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4月9日下午,平舆县双庙乡综治中心联合乡派出所、司法所开展了禁毒铲毒踏查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正确人生观,鼓励广大群众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树立禁毒靠你、靠他、靠大家的观念,教育群众勇于同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彻底从源头遏制毒品原植物种植,确保全乡毒品原植物“零种植”“零产量”。

  • 平舆县双庙乡:人居环境大整治 逐村观摩促提升

    近期,平舆县双庙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持续推进,各村委调动保洁员,发动群众,动用机械对房前屋后、村边、路边、地边进行整治,清理乱堆乱放、卫生死角,村容村貌得到切实改善。

  • “疯牛”奔跑15公里 民警开枪击毙 过程惊心动魄

    “幸亏民警及时赶到,要不我家的疯牛不知惹出多大的乱子!感谢你们。”日前,正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将一头四处闯祸的疯牛击毙,保证了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 新蔡县棠村镇积极催收贫困户逾期小额贷款

    近日,金融扶贫小额信贷进入新蔡县棠村镇农村产业发展,促进贫困户增收创收,加快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致富取得了显著成效,但个别贫困户存在逾期贷款没有及时偿还。

  • 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扫码旅游成为新风尚

    近日,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扫码十分流行,若想进入旅游景点、星级饭店、农家宾馆、旅游超市等场所,扫码后方可通行。

  • 平舆县万冢镇召开电商知识培训会

    为进一步助推电商产业发展,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在带动贫困户脱贫、巩固脱贫成果中的作用,4月9日上午,平舆县电商服务公司到万冢镇开展电商知识培训会,为各村电商网点建设提供技术支持。各村电商网点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