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市场监管局宋集工商质监所全力做好非公党建工作

2019-11-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卫华)西平县市场监管局宋集工商质监所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为契机,立足自身职能,进一步提升辖区非公经济组织内在活力,努力开创非公党建工作新局面。

党建工作融入经济组织。结合监管工作新常态,坚持把非公党建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结合履行市场监管职能抓好非公党建工作。通过日常监管、企业年报、消费维权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实打实的帮助指导,将非公党建工作融入常态工作中。此外,建立党建指导员制度,主动出击向私企宣传党建知识,积极帮扶其组建党组织,完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等相关党务工作。

党建工作融入企业发展。充分发挥市场监管注册登记、商标品牌、信用建设等综合职能优势,积极与党员经营户与非公党建组织对接,党建引领从内而外加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充分利用市场监管社会评优资源,引导党员经营户及非公党建组织积极响应“重合同守信用”“放心消费店”“诚信经营户”“共产党员诚信店”评选等活动,通过先锋引领,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充分落实助企政策扶持,引导党员经营户及非公党建组织参与“个转企”“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等活动,力促非公经济转型升级。

党建工作融入和谐共建。采取“结对共建”的形式,指导结对的非公经济党组织开展活动,进一步激发非公党建的活力;积极组织非公党建党员参与到“市场整治”等社会活动中来;鼓励非公党组织开展诚实守信、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的公益活动,传递党的温暖和关怀。通过以上措施,引导帮助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健康发展。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做好 党建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罗店镇扎实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民生工程

    为稳步推进全镇家庭医生签约工作,提高履约率和服务质量。今年以来,汝南县罗店镇多措并举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不断巩固医疗健康扶贫成效。

  • 西平县重渠乡扶贫办“三做到”扎实做好脱贫攻坚

    为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让脱贫成效真正获得群众认可、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西平县重渠乡扶贫办“三做到”扎实做好年度脱贫攻坚工作。

  • 遂平县褚堂街道小王庄居委会“三举措”做好扶贫

    自2019 年动态调整工作开展以来,遂平县褚堂街道办事处小王庄居委会高度重视,按照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安排部署,“三举措”着力做好2019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加强扶贫对象信息采集、更新、校正和录入工作,进一步提高精准扶贫的真实性和可靠性。

  • 新蔡县佛阁寺镇“五个到位”做实做好冬季安全生

    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受损失,连日来,新蔡县佛阁寺镇做到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全面排查、落实整改五个到位做好做实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成立了安全生产排查与整改领导小组,制定出台了实施方案,召开专题会进行安排部署。

  • 西平县老王坡管理委员会:扎实做好四个聚焦 决

    11月22日,西平县老王坡管理委员会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传达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对县扶贫办安排的近期工作进行总结部署,进一步提振全体村组干部和帮扶责任人的精神,坚定信心,决战决胜高质量脱贫。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