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陈店镇“六个到位”做好做实食品安全工作

2019-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刘亚宇)为确保人民群众健康,连日来,新蔡县陈店镇做到加强领导,加大宣传,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全面排查,落实整改六个到位做好做实食品安全工作。 

陈店镇成立了食品安全监管排查组,制定了实施方案,召开专题会要求严格执行县会议精神,进行专项安排部署食品安全工作,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要求全镇要切实提高认识,站在讲政治、讲安全、讲健康、讲民生、讲卫生的高度把食品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组织人员对所有生产、销售,加工食品的单位和个人进行全面排查,证照是否齐全,有无变质食品,并细化了生产经营主体责任,政府监管职责和问责措施,依法按程序加大对违法违规企业及其法定代表等相关责任人的监管与处罚办法,并完善了食品安全标准,风险监测制度,确保食品安全,还进一步夯实责任,把群众最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解决好,还对农村婚丧嫁娶安全进行监管,建立了申报、审核制度。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陈店镇 食品安全 工作 责编:李高杰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