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驿城区蚁蜂鲁湾小镇菊花盛开引客来

2019-10-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米山)眼下正是菊花盛开时节,在驻马店驿城区蚁蜂镇鲁湾小镇,五颜六色的菊花竞相开放,吸引了许多市民和游客纷纷前来观赏和拍照留念。蚁蜂镇鲁湾小镇项目是该镇党委政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工程,全面决战脱贫攻坚一项民心工程。

该镇依托金顶山公园地位,交通条件优越,自然资源丰富、基础条件较为完善,项目组将充分整合鲁湾村资源,以绿色生态为主题,充分考虑资源与生态环境的承载能力,实行循环农业和绿色生产,同时从农村实际和旅游市场需求出发,整合乡村旅游资源,结合农业生产、经营过程,探索综合性乡村旅游发展模式,通过积极参与美丽乡村建设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力争把项目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体验性旅游项目和乡村振兴典范,为人们营造“现代派的田园牧歌、心灵上的诗意栖居”。由此拉动当地乡村游业发展,带动农民开农家饭店,办农家乐园,建合作社让贫困户务工挣钱不出村即增加收入又能照顾老人孩子。

近年来蚁蜂镇鲁湾小镇夏季荷花节,春季油莱花节,秋季葡萄节,日前是菊花节,一年四季花成园。当你来到鲁湾远远望去,一朵朵红色、粉色、黄色、白色的花朵在绿叶之间竞相绽放,如同层层波浪一般蔚为壮观,呈现出一幅幅五彩缤纷的美丽画卷;走近一看,丛丛簇簇的菊花,色彩斑斓,姿态各异,生机盎然,花香四溢,引来了许多蜜蜂和蝴蝶飞舞花间,随处可见蜜蜂采蜜、“蝴蝶恋花”的一派繁忙景象。

在鲁湾小镇,游客们不仅能欣赏美丽的菊花,还可以品尝菊花茶、菊花菜等菊花系列美食。这里还有孩子们最喜欢的七彩风车摇摆桥。

据悉,本次菊花节结束大概在11月中旬,鲁湾人民欢迎你来鲁湾观光、体闲,品芈玥野葡萄酒,喝菊花茶,吃菊花宴。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驿城区 蚁蜂鲁湾小镇 菊花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