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市场监管局二郎工商质监所扎实推进非公党建工作

2019-10-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段兰华)2019年9月份以来,西平县市场监管局二郎工商质监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和辖区市场主体登记经营情况,以“查、帮、教、督”为抓手,念好四字经,扎实在个体私营经济市场主体中推进非公党建工作,并取得了初步的成效。

突出一个“查”字,找准工作着重点。9月份以来,该所在做好上级部门交办各项工作同时,对监管区域各类市场主体进行排查,对规模较大的公司、私营企业、个体工商户进行登记,建立台帐,逐户宣传党的先进性,为非公党建工作夯实基础。

突出一个“帮”字,找准工作切入点。该所以非公党建台账为基础,找出较为优秀的企业做为突破口,以服务为前提,帮助企业负责任人,完善党建阵地建设,搭建好非公党建平台,实现工作突破。

突出一个“教”字,找准工作落脚点。该所为做好此项工作,全所党员分片包干,对辖区重点市场主体进行帮教,不管是党建的学习内容,还是档案管理,都一项一项教企业人员学习、补充、完善;让企业负责人,分管人,承办人都真正学会弄懂,并扎实开展好此项工作。

突出一个“督”字,找准工作实效点。该所人员每周都会到所选非公党建联系点进行督导,特别是9月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来,配合二郎镇党委对各个联系点督导,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目标,在做好本所支部学习,整改、提高的前提下,督促各联系点完成规定动作,做好自选动作,服务群众,服务经济发展,全面提升我党在人民群众中形象和地位。

截止10月28日,该所已排查并联系较大规模市场主体18家, 并协助镇党委建立非公党支部1家,帮助其完善了党建场地,档案;并正在帮助3家企业建立组织,完善各类手续。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 县市场监管局二郎工商质监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