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四中举行“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升旗仪式

2019-10-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敏)10月28日早上,西平四中全体师生在足球场参加主题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升旗仪式。团委李敏老师带领着小主持人组织并主持了仪式。

该校教科室主任,文明班级八四班班主任王清媛老师,发表了国旗下讲话《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学生会主席,八四班单梓俍同学发表“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倡议书。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

认真学习禁毒知识,深入了解毒品的危害,不断增强抵制毒品的观念,提高防毒拒毒的自我保护意识。绝不试图尝试毒品,时刻提高防范意识。

积极参与禁毒活动,向身边的亲戚、朋友宣传毒品的危害性。不随便出入营业性的网吧和娱乐场所,做到洁身自好。

遵纪守法,珍爱生命,做一个健康向上,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孝敬父母,尊师爱民的好学生。

发奋学习,锻造品德,构筑牢固的思想防线,勇于进取创新,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社会观。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自己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

随后副校长单巨恒,公布了上周班级和寝室纪律卫生的先进情况,并为获奖班级发放流动红旗。

单巨恒对本次《真爱生命,远离毒品》活动做了总结。单巨恒通过对“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方面延伸到对同学们仪表进行规范。仪表不仅是指人的容貌,也是一个人精神面貌的外观体现。清洁卫生是仪容美的关键,是礼仪的基本要求。人谈话时应保持一定距离,声音不要太大,不要对人口沫四溅。

单巨恒副校长说,“没有理想的生活,是黑暗的生活,是一切病菌繁殖的场所;没有信仰的灵魂,是丑恶的灵魂,是一切罪恶滋生的温床。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愿每个人都能在明媚的阳光下健康成长,愿每一个生命都能在人生的征途中闪光。让我们谨记鸦片带给我们的百年耻辱,让我们用心,用意志向毒品说‘不’,让我们的家园成为山更清、水更美的一方净土。拒绝毒品,从我做起,让我们一起携起手来,共同唱响‘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主旋律”。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中学 举行 升旗 仪式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第二初级中学半期考表彰会召开

    为总结过去,激励先进,6月8日,西平县第二初级中学(以下简称西平二中)召开了2019-2020学年度下学期半期考表彰会。

  • 驻马店市第十九初级中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6月4日下午,驻马店市第十九初级中学党支部在该校报告厅开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党课活动。

  • 新蔡县作家协会系列釆风活动走进该县实验中学

    “新蔡县实验中学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高标准综合性全封闭式管理的现代化学校。2014年秋正式招生,现有在校生6000余名、教职员工300多人。学校以一流的教学和管理,服务全校师生。”5月30日下午,在新蔡县今是实验中学校园里,新蔡县作家协会一行26人聆听了该校副校长周小伟的热情介绍。

  • 爱心捐助及义诊活动在驻马店市第三高级中学举行

    6月2日,驻马店市康倍乐口腔门诊负责人耿永敏一行三人,来到驻马店市第三高级中学,在这里举行“送温暖送健康”捐赠仪式和义诊活动。市第三高级中学校工会主席徐明华等人参加了本次捐赠活动。

  • 团县委联合中建七局新蔡建业项目部为实验中学学

    5月27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团县委联合中建七局新蔡建业项目部来到实验中学为学校小学部生活困难学生捐赠了图书、文具等物品,体现了爱心企业勇于承担起社会责任,奉献爱心,帮助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互助互爱”的传统美德。

  • 新蔡县实验中学高二年级举行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5月21日,新蔡县实验中学高二年级期中考试表彰大会在操场举行。会议由该校老师耿继艳主持,高中部业务校长钟秀珍,高二年级主任韩艳丽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 驻马店市第三高级中学举行2019—2020年第二学期

    5月22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三高级中学2019—2020年第二学期春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在科技楼举行,校长张学武、书记王建中、副校长谢保德、主席徐明华等校领导出席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大会由主席徐明华主持。

  • 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举行“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

    为了培养中学生的感恩情怀、激发同学们的斗志与爱国热情,5月19日下午,驻马店市第十九初级中学在该校操场上举行“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围绕新冠肺炎疫情中突出的模范人物和优秀事迹展开,每位参赛同学充分抒发各自的情感。

  • 新蔡县实验中学举行2020届高考誓师大会

    5月18日,新蔡县实验中学2020届高考誓师大会在操场举行。会议由马文平老师主持,执行校长周小伟、高中部业务校长钟秀珍、高三年级主任水文礼及高三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 西平县宋集镇初级中学开展防溺水教育活动

    天气逐渐转热,学生溺水事件再次成为广大家长和老师关注的热点。为了提高学生对防溺水教育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珍爱生命”的意识。5月10日起,根据上级有关要求,西平县宋集镇初级中学对本校学生进行了一系列防溺水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