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爱心捐助及义诊活动在驻马店市第三高级中学举行

2020-06-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6月2日,驻马店市康倍乐口腔门诊负责人耿永敏一行三人,来到驻马店市第三高级中学,在这里举行“送温暖送健康”捐赠仪式和义诊活动。市第三高级中学校工会主席徐明华等人参加了本次捐赠活动。

据了解,耿永敏从高一开始就资助了市三高一批贫困生,今年是第三个年头。当天在捐款前,医护人员对部分师生进行口腔义诊并将价值数万元的物品和诊疗优惠卡赠予师生。

受资助的学生表示一定努力学习,感谢对他们的捐赠,爱护他们成长的学校领导和老师们,感谢生活上帮助过他们的同学们,今天他们受到的帮助,一定不会辜负他们的期望,一定会把这份爱变成将来对祖国对社会上最好的回报。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爱心捐助 义诊活动 驻马店市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石滚河镇:抗击疫情同舟共济 爱心捐助温暖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引起社会极大关注。实时更新的全国疫情数据,紧紧揪住热爱、支持石滚河镇人的心......连日来,多方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出现在确山县石滚河镇各个卡点上,在得知当前疫情防控物资欠缺的情况下,他们纷纷伸援手、献爱心,以实际行动驰援防疫阻击战。

  • 确山普会寺镇打开爱心捐助的阳光天窗

    疫情防控开展以来,在党旗的号召下,社会各界力量纷纷参与,通过捐款、捐物、做志愿者等用不同的方式、从不同的途径、在不同的领域支援战“疫”,凝聚成全力攻坚的磅礴合力。

  • 河南省西平县人和乡励志贫困户获爱心捐助

    为鼓励贫困户家庭子女勤学上进,8月28日上午,河南省西平县人和乡王孟寺村组织了对贫困户程威强女儿程静蕊的助学捐赠仪式。该乡党委书记张提华参与捐赠仪式。

  • 汝南县和孝镇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为了让贫困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汝南县和孝镇深入开展脱贫攻坚“暖冬活动”,在全镇发起爱心捐助,形成人人参与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