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共西平县委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2019-10-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军华)10月23日,中共西平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市委县区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赵玉欣、成员丁俊峰到会指导。西平县四个班子领导聂晓光、李全喜、李振良、赵海金、张新、孟丽、李玉清、张鹏、王景全、赵海波、乔景周、赵勇军出席会议。

会上,西平县委常委班子成员紧扣党章和《准则》《条例》,对照“18个是否”结合学习、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开展检视查摆,找准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市委县区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赵玉欣对此次专题会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西平县委领导班子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能够紧紧围绕党章党规《条例》《准则》等,找问题、找差距,能够牢牢把握住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这次专题会,摆问题、找差距,深刻剖析问题,找到了问题症结,明确了下步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在讲话中指出,要把学习状态、学习热情,延续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延续到各项工作中,把查找问题和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推动问题整改落到实处。

聂晓光要求,西平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要认真研读党章党规,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庄严的政治责任和必修课,原原本本学习党章党规的全文,系统掌握党章党规的核心要点,全面把握党章党规的精髓实质,让党章党规抓根于心,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持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和道德境界。要持续抓好问题检视,弘扬自我革命精神,从严抓好问题整改,带动全县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县委 专题 会议 召开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研究部

    4月13日下午,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就近期重点工作深入研究具体部署。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县委副书记李超等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政协主席臧海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 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主持召开上蔡县委中心组学习

    4月13日下午,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县委副书记李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政协主席臧海声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调研指导学生复学复课工作

    4月13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海波,副县长张燕在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下调研指导西平县学生复学复课工作。

  • 平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检查初三年级开学

    4月13日上午,平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检查指导初三年级开学复课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副县长陈玉杰、县教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 平舆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4月13日,平舆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召开。平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李海燕,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副组长代元辉,县人民法院院长徐普,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伟锋,县公安局局长卞凤禄出席会议。代元辉主持会议。

  •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检查指导初三年级开学

    4月11日下午,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检查指导初三年级开学复课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副县长陈玉杰,县政府办、教育局、卫健体委、疾控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 新蔡县委政法工作暨平安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4月10日上午,新蔡县委政法工作暨平安建设工作会议在市民之家A座501会议室以视频形式召开。会议主要任务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全县政法工作和平安建设工作,动员全县上下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以政法工作高质量保障高质量跨越发展,着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王兆军、申保卫、于晓征、梅前进、毛立功、赵淑彦、杜玉坤、付自强、张伟、任峰、张宪生等县领导在主会场出席会议。

  • 新蔡县委常委会议召开

    4月8日,新蔡县委常委会议在市民之家D座一楼会议室召开,驻马店市委常委、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申保卫、于晓征、何春辉、梅前进、薛晖、李中原、李振南、李东、张立、刘智阳、毛立功出席会议;县领导陈学功、魏中、张辉、吴华、杜玉坤、付自强、张伟、任峰等列席会议。

  •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到阳城镇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

    4月8日,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走进阳城镇丁营村、刘吾村扶贫车间、合作社和贫困群众家中,实地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挂牌督战工作座谈会,强调要抓细抓实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以点及面迅速解决全县脱贫攻坚各项短板弱项问题,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到东和店镇督导调研脱

    4月8日,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到东和店镇董庄村督导调研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并在董庄村委召开座谈会。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