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2020-04-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 杨思宇)4月13日,平舆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召开。平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李海燕,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副组长代元辉,县人民法院院长徐普,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伟锋,县公安局局长卞凤禄出席会议。代元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全县反腐败协调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全县反腐败协调工作任务。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审计局相关负责人围绕履行工作职责,发挥协调配合作用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加强反腐败协调是贯彻落实反腐败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的重要内容,是适应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现实要求,是抓好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保证,是增强案件突破能力的重要手段。全县反腐败协调各成员单位要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正确把握反腐败斗争形势,充分认识加大反腐败组织协调力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反腐败战略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反腐败协调工作要求上来。要聚焦惩治重点,用好调查措施,明晰工作责任,认真执行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运行机制,保证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切实发挥其在惩治腐败中的重要作用,履行好反腐败协调工作职能。要强化措施,加强领导,健全制度,以案促改,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进一步树立反腐败协调工作权威,努力增强反腐败协调工作效果,为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而不懈努力。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