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检察院检察长黎梅香到文城乡巡察汝河

2019-10-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高若宸)10月22日下午,遂平县检察院检察长黎梅香到文城乡视察汝河河道。文城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汪金陪同视察。

汝河河道是文城乡区域的一条主要引排通道,黎梅香来到文城乡黄西河村实地巡查河道堤岸环境卫生、河道水质、水污染防治、侵占河道等情况,现场听取了汪金关于河道水环境治理管护情况及沿岸河滩退耕情况的汇报。

黎梅香强调,河道治理是提升人居环境的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筹安排好远期目标与近期任务,加快推进河道清淤、护坡整修等各项工作,属地乡党委、政府要切实履行河长职责,结合当前河道存在的问题,全面加强河道卫生环境清整保洁,严控工业、生活污染入河,对照河道管护目标,推进落实河道管理保护工作,注重工作实效,确保河道水环境治理持续发力,质量持续改善,水质持续提升。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检察院 巡查 汝河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学习讨论会。

  •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为深刻汲取近期上级通报的几起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加强对党员干警的警示教育,4月20日上午,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会。会上,院党组成员梁曙光传达了近期市纪委通报的全市范围内四起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政治部副主任马来源传达了驻马店市检察院和县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以案促改活动的通知精神和一起政法系统的违纪违法案例,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和对照检查。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以案为鉴筑牢思想防线 警钟

    4月20日,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西平县纪委监察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组长谭伍参加本次会议。

  •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

    今年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新蔡县人民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组织开展系列宣传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效果良好。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干警督导检查五沟营镇禁种铲毒

    4月14日,按照省院《关于充分履职依法办理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件的指导意见》要求和西平县禁毒委员会关于对全县禁种铲毒统一行动督导检查工作方案的要求,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干警深入五沟营镇对禁种铲毒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新蔡县检察院召开第一季度工作点评会

    4月14日,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一季度工作点评会,对第一季度党建、业务、党风廉政建设及文明创建等工作情况进行总结点评。院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抓好初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食品药品“四个最严”要求,巩固和强化校园食品安全专项工作成果,推进初三年级复学防疫工作落实到位,4月13日,西平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及第五检察部干警在初三年级陆续开学复课之际,联合西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西平县部分学校食堂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督查活动,主动将检察职能融入到维护社会安全大局中去,为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 新蔡县检察院组织开展节后首次检察委员会集中学

    随着全国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发展,4月9日上午,新蔡县人民检察院抗疫不忘学习提高,在六楼大会议室组织开展检察委员会集中学习活动,学习人员扩大到本院全体员额检察官。

  •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筑牢安全网 “五到位”护航

    近日,是新蔡县高三学子返校复课之日。新蔡县人民检察院时刻把学生安全放在心上,联合县教育局实地察看了学校各项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为返校师生筑起安全防线,以实际行动全力护航“开学季”!

  •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为总结2019年机关党建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4月9日,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会。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